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NEW】109-1學期 工讀生招募

招募109-1學期工讀生

說明:

一、資格:本校在學學生(含研究所)。

二、應徵條件:

  1. 做事積極、認真負責、細心有責任感、不遲到早退。
  2. 課表空堂盡量有連續三小時(含)以上,可待兩學年以上者尤佳。
  3. 擅長電腦操作、文宣製作、影片剪輯等技能者尤佳。

三、待遇:依學校規定。

四、本中心在初步審查後,將以e-mail通知合適人選進行面試,未通知面試者即表示未通過初步審查,不再另行通知。

五、職缺類別及應徵說明:

(1)工作內容:

語言教室開關門、教室打掃、基本文書處理、收發信件、遞送公文、環境整理、器材借用管理、活動或課程助理、活動拍照錄影、一日店長、助理交辦事項等。(有多種不同工讀,並非全部同時要做)

(2)工作時段:依應徵者課表排定。

(3)應徵方式:

請有意願的同學,將應徵履歷表(請下載下方附件檔)列印紙本繳交至外語教學中心(文興樓419)或郵寄至外語教學中心,郵遞者請在信件上備註「應徵工讀生」。(地址請填:43301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7段200號 外語教學中心 收)

*凡是遲交者將不再受理,請注意截止時間,郵寄者以郵戳為憑。

(4)收件時間:即日起至108/6/29(一)16:00止。(郵寄者以當日郵戳為主)

(5)面試時間:

108/7/1(三) 13:00開始(注意:如無法配合,不另行補試。)

外語教學中心  謹致

工讀生須知:

  1. 一週排班二至三小時,空堂時間盡量連續三小時。
  2. 工讀生每學期考核一次,不適用者在通知解僱後不再排班,不得異議。
  3. 因應學校政策,凡是校內工讀者學校有義務投保勞保,因此工讀生應相對更具責任感,若請假須提早告知並依本中心規定辦理。
  4. 如有任何應徵問題,請至外語教學中心洽詢,或寄信至陳助理信箱:yijiachen@pu.edu.tw。

0

瀏覽數: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18